ROSE

写在前面:私设如山,写的有点流水账TUT希姐原谅我,主要人设参考MCU,有借鉴漫画人设,时间点就在复联别管为什么人都在并且没有任何矛盾的某个时代某一天,毕竟我就看电影和一些动画,漫画没看过……就是为了我爱的 @绝望的烤翅 写的生日专享小甜文,不喜勿喷,点叉走人,抱拳了各位老铁 
        听说钢铁侠和星爵在一起了。
        这一天正是晚饭时间,世界和平,大家都在复仇者大厦一起吃晚饭。
        “对……没错,我是说,他们的确在一起了,”黑寡妇一边喝着一杯看起来味道就应该很奇妙的蔬菜汁,一边回答鹰眼,“具体我也不知道,反正他俩还挺,嗯,恩爱。”
        鹰眼瞪大了眼睛,不过马上他又做出一脸的无所谓【谁知道他心里是不是真的这么想呢?】的说:“哼……反正托尼做出来任何事我都不觉得惊讶。”
        火箭浣熊哼了一声:“奎尔也一样。”
        美队笑了笑没有发表评论,冬兵和德拉克斯不置可否的嚼着肉排,幻视好像想说什么,但是最后也没有说话。
        这个话题很快被抛开,之后他们又谈论起最近班纳博士又跑去哪里做实验,彼得帕克解决了几个流氓混蛋,星云又又又又闹别扭了,蚁人的女儿进入了青春期,格鲁特也是,这一季ysl又出了什么新唇釉【???】……
        正说着,奎尔就搂着托尼进来了,而且好像奎尔刚说了什么有趣的话,托尼笑的前仰后合,甚至还需要奎尔圈住他的腰才能保证他不摔倒,结果托尼就势搂上了奎尔的脖子,两个人自然地交换了一个吻。
        “噢嘿嘿嘿!”鹰眼哀嚎着,“秀恩爱考虑一下大家好吗!我们都在这里呢两位!”
        星爵做出懊恼的表情:“哦,抱歉巴顿,你是吃醋了吗,没关系我马上来。”说着就向他扑去,鹰眼一脸惊恐嫌弃的跑开,两个人嬉闹成一团,不过某位总裁可不管,他向大家状似无辜地眨了眨眼,然后自然的问起桌子上的菜品并且在星爵抽身过来拉开的椅子上坐下了。
        闹够了大家就又继续吃饭,吃完饭又一起约着去放映室看起了电影,影片也不负众望的笑料很足,看完之后大家互相告别三三两两的回了卧室。
        托尼和奎尔一开始肩并肩走着闲聊,不知道是谁先主动,演变成了奎尔在前面牵着托尼,托尼勾着奎尔的小拇指晃荡,就这样慢慢悠悠走,托尼突然笑了出来。    “嘿,小美人儿,”托尼往前扑到奎尔背上,“我是谁?”    奎尔手向后接住托尼,笑着想了想:“嗯,你是我的rose吧……”    托尼凑近奎尔耳边吐着热气:“好啊,那jack你要给我画一幅画……”
        奎尔很显然受不了托尼这种举动,猛的回身半拖半走的把托尼带回了卧室。
        …………【肉让我研究一下怎么放链接】
        到了床上,托尼像抱抱枕一样抱住了奎尔,奎尔也展开怀抱回搂住托尼,在托尼半睡半醒的时候,听到奎尔小声的嘟囔。
      “是玫瑰花(rose)不是萝丝(Rose)……”
       奎尔抚摸着托尼的脊背看着他熟睡的脸,用眼神逡巡着托尼的眉眼,然后忍不住又凑上去偷吻了一下,之后回想起当时他们刚开始试探性交往的时候。
       那个时候托尼完全无法像现在这样安心的睡在他旁边,PTSD如跗骨之疽一直困扰着托尼,奎尔从小辣椒那边知道这件事开始就偷偷的查阅资料询问医生,在生活中渐渐渗透帮助托尼的一些方法,并且坚持着每天都要去看着托尼睡觉。
        刚开始托尼是很抵触的——毕竟没有人可以试图管控史塔克,他甚至因此赌气一样的天天呆在工作间通宵工作,但是奎尔也并没有劝他,只是静静地拿本书在另一边陪他,有时候也会带着一些零件在那边鼓捣一些飞船要用的东西,在托尼饿了困了的时候给他泡咖啡做宵夜,在托尼工作进展不顺心情不好的时候逗他开心,每每通宵过后的下午托尼在奎尔床上好好的醒来的时候——那时候奎尔还没有托尼房间的权限,他总能看到奎尔连床都没上,倚着床睡在床边地上。
        时间长了托尼并没有感觉到奎尔有一点管控他的意思,反而开始不好意思起来,一开始是拽奎尔上床和他一起补觉,后来慢慢演变到到了睡觉的时间,奎尔只要到工作间叫托尼,托尼就自然的和奎尔回去睡觉了。
        到了后来这件事让班纳和彼得都很喜欢奎尔,毕竟他们也很担心托尼的精神状态,因为也没有什么人可以劝托尼做任何事情了。然而因为为数不多的两个看着他俩天恋爱的人一个满世界跑一个上学正忙,所以复联的大家竟然隔了很久之后的今天才知道钢铁侠和星爵在一起了。
        第二天醒来,这个世界也风平浪静,奎尔的队伍也没有接到什么任务,公司那边没什么事要托尼去处理,托尼不太想出去,于是两个人一起在房间里裹着毯子抱成一团看电视,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午饭让贾维斯带进来吃完之后两个人又打起盹来。
       外面的天气很好,房间里温度也很适宜,两个人睡睡醒醒直到朝阳变成夕阳,光线从明亮到柔和,到了黄昏房间里巨大的落地窗自动打开了窗帘,昏黄的日光照的让人舒服的不想动弹,两个人一时无言。    托尼很喜欢和奎尔呆在一起的原因之一就是奎尔不会给他什么压力,奎尔不要求他好好工作,也不要求他承担什么责任,甚至他可以在奎尔面前坐没坐相,摊成一团,奎尔也只是靠过去给托尼枕着让他更舒服一点。在这样的相处氛围里托尼也开始对奎尔慢慢放下心防,真正接纳了这个爱人。
        对此奎尔只是耸了耸肩说:“come on,我可不是什么贵族家的小儿子,难道你要在海盗窝里告诉他们吃前菜和主食的叉子要分开吗?我的爸爸可是勇度。”
       “说起来,”托尼从奎尔怀里坐起了身,“你昨天晚上说的是什么意思?”
       “嗯……嗯?什么?”
       “什么rose和rose的?”
       “嗯……那个……你听到了啊。”奎尔挠了挠自己。
       “嗯,当然,我沉迷‘温柔乡’可不耽误我耳朵听到什么。”
       “这个有点说来话长了……嗯……你想听我讲讲我以前的故事吗?”奎尔有些反常的局促。
       托尼挑了挑眉,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很早之前,在星爵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勇度曾经给他找到过一些来自地球的东西,比如说一本来自地球的读物。
       就是《小王子》。
       勇度也并不知道这本书到底适不适合一个小孩子读——其实他也不太关心,毕竟勇度能为星爵找到这本书已经很难得了不是么。
       所以一个不太像小孩子的星爵,读了一本不太像童话的童话。
       那时候的星爵不太懂为什么小王子一直一直喜欢那朵实际上并不特别的玫瑰花。
      之后他才慢慢明白,为什么玫瑰花和玫瑰花也是不同的。
      “现在想想,我和小王子一样走过了很多很多星球,认识过很多很多人,见识过许多许多事,也遇到‘狐狸’,也遇到过‘飞行员’,”奎尔伸手捧住托尼的脸,灰绿的眼睛专注地看着托尼如同看向此生唯一的珍宝,“不同的是,我就来自地球,我也终于在这里,找到了我想要守护的玫瑰花。”
      “虽然我平常,嗯哼……你知道我是一个经常嘴里跑火车的人,但是我在此向你认真的保证,小王子不会离开他的玫瑰花了。”     托尼眨眨眼看着奎尔有点忐忑的样子,突然笑着也捧住奎尔的脸吻了上去。
      “当然,玫瑰花一直相信他的小王子啊。”
      总之这文写的挺流水账的,花了两天写的……中间还因为不太会用码字精灵丢失了差不多1500+,还好多年单身的手速【不】补回来了,要不还赶不上TUT,总之希姐生日快乐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楼 | Powered by LOFTER